星星之上

大好きのは嵐と卓球

一些关于笃的废话

不知道阿喵是谁:

想给大家分享一个,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竹马的视频


每次没有脑洞了卡文了我都会去看这个视频,看完就觉得自己觉得磕到真的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89343/?share_source=copy_link&p=1&ts=1547421848&share_medium=iphone&bbid=97c952caee29da05e87a18e969861ba6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跟大家分享过我喜欢nino的原因。


团里小大唱歌好跳舞好,但是性格真的很佛,不争不抢,翔哥哥和润润一直是我感觉适合这个圈子的人,人际交往对他们来讲是一种享受,爱拔是我觉得努力最多的人,从看他jr时候娇软的小少年变成现在这样你能清晰地看到他的成长。


但是nino总给我一种他虽然在这个圈子里,但是又跳脱之外的疏离感,你根本就找不到他改变的节点,摸不到他温柔的心思,我觉得他说不定才是全团里最内向的那个孩子。


人是分内向型和外向型的,并不是说你会不会与人交往来判断,而是通过一个人获得能量的方式来判断,有的人靠和朋友相聚来汲取能量,独处就会消耗能量,这种就是很明显的外向型,我感觉xgg、拔和润润都属于这种,拔虽然害羞但是他喜欢出门喜欢和朋友玩也很享受。但有的人靠独处来汲取能量,和朋友出门其实是非常消耗能量的,这种就属于内向型,团里nino和小大就是这种。


因为我其实本身也是内向型的人,我知道这样的人被迫面对不熟悉不习惯的空间和人的时候会有多痛苦,小大感觉干脆就圈地自萌自己快乐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nino啊,他是怎么变成了现在的满嘴跑火车的mc,看他们在夏威夷的时候把nino从休息时间抓出来录节目他不情愿的样子我当时真的都快哭了,因为我太理解那种难受的,打断我独处空间的感觉了。


越理解,我越喜欢他,越佩服他,越想变成他的样子,他看的通透却又不故意出挑,他顶着压力却不把任何一点痛苦宣泄给别人看,这种人谁都很难靠近,但是看他站在那里,又任谁都想去拉他一把。


但是真正能碰到他的又有几个人呢,nino自己也说过他朋友很少,我觉得他不是开玩笑,他一点都不my pace,总是温柔极了地替人着想,能让他轻松愉快地相处的人,能被他不顾及地称为朋友的人,应该真的很少很少。


但是相叶雅纪是他的朋友。我们抛开一切cp不说,笃之间的感情真的是最稳固的不需要掩饰的亲人一样的关系,他们的眼神,off时候自然的互动,提起来的私下的日常,拔说ni会带着游戏机去他家打单机,能让一个内向患者分享独处空间,简直是比上床更亲密的事呀。


我相信大家也都有自己的朋友,如果是真心的朋友,两个人之间还能客客气气相敬如宾嘛?他们肯定有打闹,有争吵,有互损和互相保护,但是你转眼看,两个人又一起去逛街或者去吃食堂,我们身边哪些能称得上是真朋友的人不是这个样子呢?


我喜欢五子,现在算是主担风组,又日常吃all2,但是我相信笃是唯一一对绝对不会辜负我,我能一直吃下去的cp,他们就算不是恋人也是朋友,是能囊括进痛苦与快乐的世界里的同行者,并且无论未来如何都会如此。


两个正主都关系这么好,两家粉丝却掐得不可开交,仔细想想多少是有些伤心的,当然如我所说,我墙高,又不算真在饭圈里混,所以也没什么发言权,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nino看拔或者拔看nino的眼神,在你们骂自担的竹马之前。


说了这么多废话,我可能也只是羡慕他们一起度过的漫长岁月而已吧。

评论

热度(209)